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三品”教师工作坊第七期活动

日期:2024-03-28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培养“有品格、有品行、有品味”的高素质卓越教师,3月27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三品”教师工作坊第七期活动。甲状腺健康领域专家吕东阁医生担任活动主讲嘉宾,来自各专业学院的教师参加活动。

吕东阁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生动的讲解风格,为在场的教师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富有启发性的讲座。他详细讲解了甲状腺的功能、甲状腺疾病的成因与预防、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呵护甲状腺等方面的知识,让教师们对甲状腺健康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本期活动旨在提高教师们对甲状腺健康的重视程度,普及甲状腺保健知识,帮助教师更好地管理自身健康。活动既是我校对教师身心健康的深切关怀,也是教师们学习交流健康知识的良好平台。(文图/教师发展中心)

“三品”教师工作坊第七期——甲状腺健康知识讲座

“三品”教师工作坊第七期——甲状腺健康知识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