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团赴马来西亚高校访问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日期:2023-08-22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吉隆坡时间8月7日至18日,我校代表团赴马来西亚高校访问洽谈国际合作项目。此次访问团由学校理事会秘书长王伟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等组成,受到了马来西亚高校的热烈欢迎。

代表团首先访问的是我校合作院校马来亚大学(UM)和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KM)。代表团与各高校国际事务、学院和招生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双方对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鼓励师生出国留学深造,加强学生与教师的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马方计划将于秋季学期组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和吉隆坡大学(UniKL)访问期间,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学校特色等情况,表达了扩大与马来西亚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马来西亚高校方面也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表示愿意在教学、科研、师生交流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在学生交流与交换,教师进修与访问,联合科研,学位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合作意向。马方高校欣然接受我校邀请并计划近期来华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受邀拜访了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理事会执行董事、教育委员会主席拿督杨德腾(Datuk T.S. Yong)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就通过我校加强中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此次学校代表团赴马来西亚高校访问洽谈,标志着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通过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化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促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文图/国际交流处)

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马-中商务理事会执行董事、教育委员会主席拿督杨德腾接待代表团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