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重要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日期:2024-03-25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在五餐三楼歌剧院教学剧场召开。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专业学院、住宿书院就业办主任,专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及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行政及教辅部门主管、副主管以及全体育人导师和专职教师代表近6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敏主持。

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王潭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总结,通报了就业创业工作的各类招聘会活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业创业课程建设、职业规划大赛、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就业创业工作具体数据和实际成效。

副校长赵予新宣读了《郑州西亚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获奖单位》。

会上,教育学院、知行住宿书院获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寰宇住宿书院获评“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致远住宿书院获评“三等奖”;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单项工作优秀奖方面,教育学院、明礼住宿书院被评为“就业去向落实评价优秀奖”,教育学院、知行住宿书院被评为“就业类型质量优秀奖”,电信与智能制造学院、知行住宿书院被评为“第三方就业质量评价优秀奖”,艺术设计学院、致远住宿书院被评为“年度公共绩效考核优秀奖”。

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后,教育学院和知行住宿书院分别作为专业学院、住宿书院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

最后,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表示祝贺,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总结经验,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有信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识变应变,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严峻形势。三要坚定信心,明确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保障服务,要狠抓工作落实,将就业各项工作落实做细,严肃工作纪律,全力完成2024年就业指标任务。最后,校长从就业创业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市场、就业统计、重点群体帮扶、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招培就”联动、全员参与等方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校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我校将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文/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图/丁翔宇)

郑州西亚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副校长郑敏主持会议

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王潭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

副校长赵予新宣读《郑州西亚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获奖单位》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甲林为单项工作优秀奖的获奖单位颁奖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甲林为单项工作优秀奖的获奖单位颁奖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甲林为单项工作优秀奖的获奖单位颁奖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甲林为单项工作优秀奖的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袁广林为三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赵予新为二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教育学院介绍本单位有效经验做法

知行住宿书院介绍本单位有效经验做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