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重要新闻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日期:2024-03-27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为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我校在综合体育馆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徽巢湖市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张世新,新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燕等部门党政领导带领并组织数十家企业到场参会。

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指导毕业生应聘。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各住宿书院党政负责人和毕业班育人导师陪同到场。

双选会上,200余家企业设台“招兵买马”,提供就业岗位1.4万个,涉及健康食品、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毕业生们身着正装,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展现自己的才华和潜力。企业代表们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问,详细介绍公司文化和岗位要求,寻找与企业相契合的人才。现场,多数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扎实的英语知识、综合素质和交际能力给予肯定,250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我校对此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提前进行广泛宣传和细致筹备,确保了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积极推介郑聚英才计划、学历人才补贴、创业贷款等政策,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等服务,现场发放人才政策宣传彩页。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和机会,也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未来,我校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双选会及专场宣讲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文/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图/肖胜春 胡琨昊 周乐)

郑州西亚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副校长郑敏在双选会指导学生就业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讲解企业需求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