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聚力十载 跨粤未来

我校深圳校友会成功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暨2024年春节联谊会

日期:2024-01-17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1月13日,我校深圳校友会在深圳市龙华区新梅园四季酒店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暨2024年春节联谊会。来自深圳、香港、广州、东莞、佛山、惠州等地的近200名校友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迎佳节。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梁东等一行3人到场参加。

会前,我校深圳校友会举行了跨境电商圆桌论坛暨产品交流会。论坛上,通过行业前辈分享、校友互动问答等环节,我校吴光琦、杜玉生、员荣海三位校友分别围绕“Temu目前的表现和机会”“TikTok 等新平台机会”“产品研发和研发体系搭建”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在场校友认真倾听,踊跃提问,交流气氛热情活跃。

联谊会上,梁东代表校友总会向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颁发聘书,转达了我校领导对新当选理事的祝贺,介绍学校过去三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并代表全校师生送上对在粤校友的新年祝福。

第二届深圳校友会会长余海宝回顾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在凝聚校友力量、团结共同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员荣海代表新任深圳校友会理事作了工作报告,提出“成就校友、回馈母校”的办会使命,表态深圳校友会将在组织交流、专项研习、搭建互识互助平台、加深与母校连接、为在校及应届校友提供来深发展帮助等方面持续助力。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具有岭南特色的舞狮和现场抽奖、文娱表演等内容,活动持续到深夜,校友们在依依不舍中话别,并纷纷表示对今后开展集体活动的期待。(文图/校友总会)

跨境电商圆桌论坛暨产品交流会

跨境电商圆桌论坛暨产品交流会

跨境电商圆桌论坛暨产品交流会

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梁东讲话

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梁东代表校友总会向新任理事颁发聘书

第二届深圳校友会会长余海宝回顾发言

员荣海代表新任深圳校友会理事作工作报告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