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河南教育报刊社融媒体中心主任时高玺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08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河南教育报刊社融媒体中心主任时高玺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部长(主任)王秋红及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时高玺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训练基地、明礼住宿书院、外语学院、图书馆、中国园、法国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博雅教育+全人教育+融合教育”育人理念、双院协同育人模式和智慧校园建设,对我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完善的硬件设施、智能化的校园和良好的学生生活社区环境予以赞赏。

考察交流期间,双方就宣传阵地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均表示,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必须革新思路、更新理念、创新方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谋划探索,开拓宣传路径,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张卫 图/肖胜春)

河南教育报刊社融媒体中心主任时高玺一行参观我校教育教学场所

河南教育报刊社融媒体中心主任时高玺一行参观我校教育教学场所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