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信息化项目预算论证会

日期:2024-01-25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1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信息化项目预算论证会。会议邀请校外2名信息化专家参加论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监察审计处、财务资产处、采购与合同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顾问李霞主持。

李霞介绍了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征集及预审基本情况,宣读了本次项目论证评审的注意事项。

随后,各申报部门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的建设方案、调研情况、项目预算及实施计划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与会专家仔细聆听了项目情况介绍并认真查阅了相应的申报材料,围绕申报项目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并对各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会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按专家评审意见,督促申报单位修改完善项目建设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确保下一阶段信息化项目的顺利实施。(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