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明礼住宿书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与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8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法治意识和对法律知识的理解,促进普法教育,3 月14 日,明礼住宿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中影激光影城联合开展《第二十条》普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明礼住宿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志攀,明礼住宿书院和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该片片名取自刑法第二十条规定,在笑与泪中探讨“正当防卫”。《第二十条》把人人关心的、却又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讲给观众听,影片通过三条故事线,引出了法律界对“第二十条”的认知转变过程。观影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被影片中的剧情深深吸引。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法律的力量和法治社会的重要性。同时,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文图/明礼住宿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