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智慧档案管理平台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4-03-15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11号楼312机房召开2024年智慧档案管理平台专项培训会。全校各单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学校档案室主管丁林林主持。

会上,丁林林介绍了学校智慧档案管理平台的建设背景及部署情况,就智慧档案管理平台的使用对全校专兼职档案员提出新的要求和管理标准。

随后,南京艾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姚磊讲解了智慧档案管理平台(综合档案管理系统)的具体功能,并演示了系统各功能模块的使用操作,对各单位档案员上机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学校各单位档案员的业务技能,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发展。后期,智慧档案管理平台的投入使用,也将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提供有力支撑。(文图/党政办公室)

郑州西亚斯学院2024年智慧档案管理平台专项培训会

南京艾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姚磊讲解智慧档案管理平台具体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