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重要新闻

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专家组到我校考察

日期:2024-03-20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3月19日,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信厅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到我校开展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考察工作。我校校领导陪同考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联合申报单位代表参加汇报。

汇报会上,我校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组对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从智慧校园建设、数字化转型战略工作成效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具有西亚斯特色的数字化赋能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顾问李霞从应用试点项目组织管理、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试点成效、试点创新、工作展望等方面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开展的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对我校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后,专家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未来教育技术中心展厅、全息智慧教室、元宇宙创作空间、MR互动空间、16号楼智慧教学中心等地,体验了数字人互动、全息互动教学、5G直播互动课堂、无感知督导等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了我校一网通办、学院一张表、师生一张表等平台的应用情况。

此次5G+智慧教育项目验收评审,既是各位专家对我校项目建设情况的检查和指导,也是我校改进信息化工作、推动创新的宝贵契机,我校将按照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决策管理、服务工作生活的要求,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完善项目运行管理,深度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现代化的融合创新。

据悉,验收评审工作完成后,河南省将在通过验收的项目中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推荐典型试点项目。(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图/范松婷)

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考察汇报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顾问李霞汇报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工作

我校副校长赵予新发言

专家组对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审

专家组对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审

专家组对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审

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