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重要新闻

珠联璧合 深耕中原

商学院新商科专业与新华三集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4-03-26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3月21日,我校商学院新商科专业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新华三集团河南代表处举行。我校副校长赵予新,新华三集团教育事业部总监汪卫国出席仪式;商学院院长高友才、教务处实践办主管任珊和新华三集团人才研学中心校企合作发展部长于鹏、副部长张裕丰等人参加仪式。

汪卫国带领我校代表参观了新华三河南代表处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新华三集团领导介绍了该集团在豫产业布局及发展;赵予新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希望在今后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双方密切合作,加强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就业能力、岗位职业技能,提升新商科学生数字化方向就业率。

授牌仪式后,我校商学院三位系主任和新华三集团专家就“双师型”培养、课程共建、教材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拓宽学生校外实习渠道,搭建“产学研”平台起到了良好助推作用。(文图/商学院)

商学院新商科专业与新华三集团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校外基地授牌

我校代表参观新华三集团河南代表处

双方就“双师型”培养、课程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