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数字人和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4-01-25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科技赋能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教师和管理干部的数字技能,推进学校教育模式变革,迎接数字时代的教育挑战。1月24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联合举办“数字人和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学校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各专业学院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顾问李霞主持。

李霞强调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教师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对我们的教育教学方式和管理模式提出了全新的需求,通过数字技术来更新教育教学的内容和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成果和能力,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和管理质量。

会上深圳即构科技公司教育事业部区域总监彭丽、超星公司河南分公司项目总编导苏桂康、微软大中华区公共事业部教育行业发展总监郭贝思分别就如何运用数字人平台的文本语音驱动以及短视频生成功能,依托超星平台构建知识图谱,微软OpenAI人工智能大模型和Microsoft M365的使用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各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掌握先进的知识技能,从而提高教学管理成效,助力学校完成“科技赋能大学治理和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文/教务处 图/肖胜春)

“数字人和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顾问李霞主持培训会

会上深圳即构科技公司教育事业部区域总监彭丽作相关讲解

超星公司河南分公司项目总编导苏桂康作相关讲解

微软大中华区公共事业部教育行业发展总监郭贝思作相关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