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综合新闻

党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4-03-15编辑:田娇娜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组工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3月1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上半年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学院、住宿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李孟祥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从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方法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等方面进行培训,并着重围绕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对发展党员材料填写规范作了详细阐述,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作了提醒。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组工队伍建设,提升了业务本领,增强了履职能力,为持续推进党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党委组织部)


分享到: